省委统战部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安徽统一战线网 2021-08-25 17:05:55 责编:毛学农 金珊珊

8月2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干部处负责同志宣读任职通知,部机关及代管单位11名新任处级干部依次作表态发言。

陈昌虎对新任职处级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胸怀全局,提升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感恩,提升素质。要深入研究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对统战方针政策的掌握,注重学习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提高领导能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信任和同志们的理解支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要具备担当意识和担当能力,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敢于创新,推进本处室本部门工作实现新发展;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要严格遵守《党章》,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

新任职同志表示,将尽快适应新角色,努力工作,履职尽责,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为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来源:安徽统一战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