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徽省委:研究部署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 2021-08-27 15:33:56 责编:曹昱 金珊珊

8月25日,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委会议暨换届领导组第一次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主委牛立文主持会议,副主委董众兵、杨金龙、余成林、孙学龙、黄珍、戴夫,秘书长王国祥出席会议。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换届工作组关于市级组织换届民主推荐领导班子初步人选的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委员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草案)》;研究了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有关事宜。

牛立文指出,农工党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已全面启动,要深刻认识这次换届的重大意义,不仅要保证人事更替平稳有序,更要做好政治交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加强与统战部门的沟通,把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德才兼备、业绩突出、热爱党派事业的优秀党员纳入人选范围,确保新的领导班子政治素质过硬、年龄梯次合理、综合能力突出、团结合作有力。(黄海涛)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