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政协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履职尽责
来源:宣城市政协 2021-08-31 11:15:12 责编:奚正喜 王悦 桑士宣

图片

8月27日,宣城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2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7月28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及8月12日中共安徽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交流研讨。

图片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斗争精神、始终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通过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再对表再对标锚定航标、再加油再动员激发干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明确奋进方向、砥砺初心使命,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水平上台阶,以更加优异的履职成绩回报总书记对安徽的关怀和厚爱。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立足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责任,深刻把握市委关于下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找准政协履职的契合点、发力点,加强民主监督工作,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高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量,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宣城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