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协关心关注妇女儿童事业
来源:铜陵市政协 2021-09-01 10:06:36 责编:张勇 陈维庭 何怀光

8月26日上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郑晓艳率市政协社法委部分委员前往枞阳县视察《铜陵市妇女儿童两个发展纲要(2011-2020)》实施评估情况。市政协社法委、市妇联,枞阳县政协、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郑晓艳一行听取了市妇联关于铜陵市妇女儿童两个发展纲要(2011-2020)实施评估情况介绍,实地视察了枞阳镇新华社区“儿童之家”和枞阳县生态徽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晓艳充分肯定了市县妇联等相关部门在推进纲要实施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市县妇联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宣传,多向先进发达地区学习,推进形成社会合力;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高标准指导、推动,把亮点、特色做得更好;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关心关注妇女儿童事业,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