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湾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会议召开
来源:湾沚区政协 2021-09-02 10:25:51 责编:张勇 陈维庭 朱磊

8月26日下午,芜湖市湾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芜湖医药卫生学校召开。湾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袁晓武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和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理事关于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了班子分工、注册登记、制度建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事宜。

陈刚指出,区知联会是一个“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的平台,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把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地团结在区委、区政府的周围;要服务中心大局,汇聚奋进力量,发挥高级知识分子和优秀企业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湾沚区垂直崛起多建言、多谋策、多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形成精诚团结、优势互补、活力高效的知联团队,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袁晓武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最广泛的团结区党外知识分子,加强交流与合作,集中大家智慧,把知联会建设成党外知识分子联络联谊的家园、人才培养的摇篮、建言献策的基地;找准与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的结合点,发挥各自特点优势,开展调查研究,为湾沚区垂直崛起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建议,更好发挥平台枢纽作用,不断开创知联工作新局面。(湾沚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