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政协主席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来源:青阳县政协 2021-09-03 10:11:47 责编:张勇 王悦 朱磊

8月30日上午,青阳县政协主席江晓利赴朱备镇调研“江村圣冲片循环路建设”“东桥村龙口组供水工程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2个项目推进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江晓利首先来到朱备镇江村圣冲片循环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和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他得知循环路路基垫层施工中面临石子等建筑材料短缺问题,江晓利现场联系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保障工程后续施工的时序进度。

随后,江晓利又来到了朱备镇东桥村龙口组供水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江晓利嘱咐朱备镇相关负责同志,供水工程是满足当地群众饮水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在项目施工进程中,要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将实事办好,让群众满意。(青阳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