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协督查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来源:铜陵市政协 2021-09-04 09:56:57 责编:奚正喜 王悦 张珊梅

9月2日上午,铜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中辉率队督查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市政协城建资环委、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及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3144742

孙中辉一行先后来到金隆新村老旧小区改造、狮子山独立工矿区棚改、顺安镇新湖村农村危房改造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孙中辉都认真听取民生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了解下一步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903144902

孙中辉在督查中强调,民生工程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协调,全力加快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在保证进度的前提下,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各项民生工程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让民生工程早日发挥实效,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注、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铜陵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