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金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铜陵市政协 2021-09-04 14:30:42 责编:张勇 陈维庭 朱磊

8月31日下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程金林以“铭记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程金林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市政协机关每名党员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市政协党组的具体要求,切实把“两个维护”要求内化、细化、量化到自身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每名党员,要讲忠诚、讲政治、讲学习,笃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深研业务、精益求精、真抓实干,磨砺“金刚钻”,锤炼过硬本领;要厚植为民情怀、积极为民履职、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使命”,站稳人民立场。

辅导报告前,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宣教片《江南解放第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