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政协召开“黟路田园”风光品牌打造专题协商会
来源:黟县政协 2021-09-04 14:34:00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何怀光

8月26日,黟县政协召开“黟路田园”风光品牌打造专题协商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继敏,县委副书记、政协党组副书记朱永胜、县政府副县长刘菁兰、县政协副主席刘同跃出席会议。部分县政协委员、碧阳镇、宏村镇、县农水局、县文旅体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横岗村、汤蜀村、龙江村、际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就《关于“黟路田园”风光品牌打造的建议(草案)》作了说明。参会的政协委员和部门、镇村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刘菁兰副县长对建议(草案) 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建议案(草案)质量高,调研深入,建议性强,切合黟县实际,切合市委提出的“田园徽州”品牌,要求相关部门切实把调研建议抓好落实。

朱永胜副书记强调,要切实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优势作用,推动“黟路田园”风光品牌打造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规划先行。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治。三是坚持效果导向,统筹有序推进。

刘继敏主席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共识。相关单位和乡镇、村要重视此次协商建议,把相关建议落到实处。二是精准谋划,措施到位。因地制宜,因地施策。三是形成全力,统筹推进。相关部门牵头,明确责任,县、乡、村合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