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合肥市政协 2021-09-07 11:41:04 责编:周晓东 朱媛

合肥市瑶海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9月3日,合肥市瑶海区政协副主席包肥生主持召开政协四届五次会议7号提案《瑶海区商贸产业智慧新城落户东部新中心的建议》主席督办协商会,区商务局、东部新中心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提案委员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提案委员对提案案由的介绍,听取了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就瑶海区商贸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包肥生指出,提案委员对瑶海区商贸市场的转型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为瑶海区转型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了委员智慧;承办单位结合瑶海区市场转型发展的思路、做法及成效,特别是结合合肥东部新中心的规划布局、建设工作,对提案进行认真细致的答复,体现了部门对委员提案的重视。承办单位要在“产业立区”战略的指引下,认真研究委员的建议,开拓在商贸产业发展和布局上的新思路、新路径,注重委员提案办理答复意见的规范化。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瑶海区商贸产业发展,为瑶海区成为合肥“东部崛起新引擎”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