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溪区政协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程晓芳 2021-09-07 17:21:31 责编:周晓东 朱媛

  9月3日,黄山市屯溪区政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友训,党组副书记江健,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木火,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凤英主持会议。

黄山区政协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吴友训等支部党员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吴友训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在前期认真学习指定材料、开展有关活动的基础上,一方面,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另一方面,结合11月份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二是要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更好地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高,为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贡献政协力量。各专委会要认真梳理好年内后四个月的工作,科学安排好工作进度,一切工作都要对标“首善”标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政协高质量履职的不竭动力。三是要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到为民办实事上,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要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尤其是要结合好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组等平台,深入基层一线,发挥委员专业特长,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真意切服务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群众感受到政协就在身边。(程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