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传温暖 与爱同行践公益
来源:曹发祥 2021-09-11 11:30:14 责编:何小龙 朱媛

  为培养孩子们乐于助人的情操,切实解决特殊儿童的实际困难,感恩特教老师辛勤耕耘,9月9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联合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六支社,在合肥天情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星星点灯 为爱启航”公益助学暨教师节感恩活动。

图片1

  仪式上,合肥天情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院长黄冬云就中心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并感谢九三学社一直以来对中心建设的帮助。九三学社省直第六基层委主委刘晓川、安徽省园丁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盼,包河区基层委六支社主委曹发祥,分别结合自身单位实际就助学情况进行了交流。

图片2

  现场由李盼作为捐赠方代表,向合肥天情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赠教学用具、防疫用品等物资,刘晓川、李盼、曹发祥分别向中心优秀教师颁发优秀证书。

图片3

  九三学社省直基层委副主委汪中,委员陈自伟、程小刚,包河区基层委六支社社员李伟明、胡云燕、刘来鑫等参加本次捐赠活动。

曹发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