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举办市领导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
来源:邓妍 2021-09-11 11:50:36 责编:何小龙 朱媛

  9月3日上午,铜陵市召开市领导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萍、市政协副主席洪维助等参加。

  会上,市文旅局汇报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办理情况;市卫健委汇报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整合农村养老医疗等资源 加快推进农村养老服务工作的建议》以及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关于建立我市独立工矿区卫生保健工程的建议》办理情况;市教体局汇报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关于合理配置教师资源推进区域教育一体化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与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参会单位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昌红梅指出,针对代表委员们关心关注的乡村振兴、农村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持续发力,把惠民利民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希望广大代表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在监督中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出谋划策。

(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