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协组织开展界别联组调研
来源:铜陵市政协 2021-09-11 11:56:53 责编:何小龙 刘鹤

  9月9日上午,铜陵市政协工会共青团青联界别联组开展《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实施情况的调研。市政协主席张梦生、秘书长侯化林参加。

091102

  调研人员一行前往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实地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成果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等。

091103

  今年以来,铜陵市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工程为牵引,全面落实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改革措施。积极推进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实施职工技能等级提升和带徒名师奖励。聚焦铜陵转型升级,发动广大产业工人参加岗位练兵,不断加大全市科技创新“浓度”。同时,扎实开展“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以“跟着劳模去创新”为牵引,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广泛凝聚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方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