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政协开展提案督办和走访委员活动
来源:含山县政协 2021-09-11 11:59:44 责编:何小龙 朱媛

  近日,含山县政协开展提案督办和走访委员活动。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智慧等县政协全体负责人分成三个组,赴各镇和各专委会对全体政协委员集中进行了走访,并对2021年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

  在提案督办活动中,县政协负责人采取上门督办与集中汇报相结合的方式,逐一了解提案办理情况、答复情况,督促承办单位加快办理进度。在走访委员过程中,县政协负责人通报了县政协1—8月份工作情况和后期工作安排,征求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逐一听取委员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黄智慧要求,一要充分发挥作用。利用在本行业、本领域的地位和优势,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向上反映。二要做好本职工作。县政协委员要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三要认真梳理汇总。县政协办要将委员的意见建议归纳整理,报送县委、县政府,县督查办要将任务细化分解,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办理,及时反馈办理结果,真正发挥社情民意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