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安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胡齐双 2021-09-11 12:02:27 责编:何小龙 朱媛

  9月8日,中共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政党协商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中共六安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叶露中指出,过去五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实实在在、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坚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帮助中共六安市委把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划好、实现好,把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落实好、推进好。

  叶露中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在凝心聚力上展现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形成支持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的高度共识;在助推发展上开创新局面,围绕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等方面深入调研,多谏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为民服务上取得新实效,多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反映民声,畅通群众利益表达渠道,围绕群众诉求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在自身建设上力争新突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三力”,提高素质水平,强化作风建设。

  叶露中表示,中共六安市委将继续加强党派工作,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加强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多与大家交心、沟通、协商,多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胡齐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