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政协助力台资企业加快发展
来源:江淮时报 2021-09-13 15:31:19 责编:毛学农 王悦

image

8月31日,蚌埠市政协采取“走下去”调研与“请上来”协商相结合方式,就促进蚌蚌市台资企业加快发展进行对口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周景飞,秘书长汤林军出席。

上午,蚌埠​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发改委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来到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听取台商的意见和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对口协商会上,蚌埠市委统战部(市台办)通报了在蚌台资企业发展情况,与会台资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发展打算,市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对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台资企业加快发展等建言献策。

周景飞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台资企业是推动蚌埠市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扎实推进“四送一服”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台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营造重视台商、关心台商、服务台商的良好环境,确保各项支持台资企业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到位,助力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台资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我市的发展优势,吸引更多台胞来蚌投资兴业,共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将继续围绕议题深入调研、协商建言,以高质量的协商成果助推台资企业加快发展。(鲁善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