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谏 集民意”
来源:沈亚亚 2021-09-14 09:44:02 责编:毛学农 郑亮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合肥市庐阳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带队深入亳州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群众座谈会。同畅园新村社区居民代表面对面的座谈交流,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

畅园新村作为全国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工程,2020~2021年以来,先后投资近5000万元,对小区的综合环境进行了全面改造整治。社区居民代表对区街社区前期所做工作以及改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改造整治后的小区物业管理、加装电梯事项、绿化管养维护、文明规范养狗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并记录社区居民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亳州路街道主任张士明和畅园社区书记王志平,在现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认真解答和回应。

姚则邦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交流后指出,畅园新村作为全国老旧小区改造的试点工程,机遇千载难逢。国家和省市区给予了高度重视和资金项目支持,街居及区直相关部门也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改造整治后的畅园小区取得了可喜的变化,成绩可圈可点。下一步街道社区要抓住机遇,切实加强业委会的建设,强化物业管理,充分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社区自治组织作用,积极努力探索社区管理的新路径新方法新举措,引导全体居民强化爱家爱社区爱集体爱国家的理念,不断树立社区管理的新标杆,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沈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