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政协赴杭州招商引资
来源:宣城市政协 2021-09-15 10:22:57 责编:曹昱 郑亮

图片

9月13日,宣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张黎勇首先来到杭州数字党建研习院,了解数字党建平台开发、运营、推广等情况。随后,张黎勇来到青网科技集团实地考察。青网科技园是由青网科技集团打造的国内极具青年特色的现代服务业产业基地,秉承“汇聚青年力量、成就创业梦想”的理念,通过“招商+运营+孵化+投资”的经营模式,实现产业集聚业态升级。目前已在全国有20个城市布点,运营现代服务业产业基地超200万方,入驻企业2500余家,实现直接就业人员超3万人,带动就业超5万人,全园区年度交易规模突破300亿元。考察中,双方就寻求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张黎勇诚挚邀请青网科技集团来宣投资,他表示,青网科技园管理理念先进、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宣城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