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飞赴亳州市开展环保督导
来源: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2021-09-15 10:27:16 责编:曹昱 王悦

9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率队赴亳州市,对包保重点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图片

郑永飞一行先后来到谯城区丰水源社区棚改项目拆迁工地、碧桂园凤熹台建筑工地、亳州学院(五期)建筑工地,认真查看扬尘污染防治情况,在市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指挥中心仔细观看大气污染防治系统平台运行演示,详细了解全天候空气质量监测、网格化防治责任落实等情况。

图片

郑永飞对亳州市近年来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增强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快推进环保问题整改,锲而不息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持续加大施工扬尘、道路扬尘和汽车尾气等大气污染源的治理,努力把扬尘污染控制到位,切实改善空气质量;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督查考核,落实最严格的生态责任追究机制,坚定不移打好环境治理主动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