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肥召开
来源:江淮时报 2021-09-20 09:15:13 责编:奚正喜 王悦 何怀光

微信图片_20210919202855

9月18日上午,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9202859

微信图片_20210919202834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全省政协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通报了省政协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党建工作情况。16个省辖市政协机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刘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明了人民政协聚力“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前进方向,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提出了人民政协助力“迈好第一步、呈现新气象”的目标要求,全国及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工作有关重要会议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我们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动政协事业取得新进步提供了重要遵循。

微信图片_20210919202904

刘莉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的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强化使命担当、汇聚奋斗合力、展现一线作为;要突出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引领水平,突出围绕中心提升履职服务能力,突出一流标准提升队伍整体形象,突出强基固本提升机关运行效率,进一步增强服务专门协商机构履职的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扎实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抓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做好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推动政协机关工作不断进步,为全省政协事业不断发展争取更大光荣,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江淮时报记者 毛学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