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六安市政协 2021-09-21 09:38:21 责编:陈维庭

9月14日,六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胜,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打造“六安商量”品牌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意见(送审稿)》以及人事事项。

陈家本指出,打造“六安商量”品牌,是六安市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创新举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更好发挥政协组织及其协商平台、机制程序等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陈家本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以打造“六安商量”品牌为抓手,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推动协商方式创新、协商质量提升、协商议政常态化,促进协商成果落地转化,以高质量协商议政服务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文/桑宏  图/张海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