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高校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来源:民建滁州市委 2021-09-22 10:08:57 责编:陈维庭

近期,滁州市民建高校支部主委王素侠主持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滁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主委陆晓华,民建市委副主委徐晓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选举产生了出席民建滁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与会人员围绕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商讨。

陆晓华充分肯定了高校支部取得的成绩,并从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通报了民建市委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高校支部是滁州民建平均学历最高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会员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悟原理,引导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发挥会员学历高、专业强的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分课题组建专班,多提交高质量的社情民意、提案和大会发言,作参政议政的表率;要深化拓展“校企合作”工作品牌内涵,结合高校教学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