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天长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民建滁州市委 2021-09-22 11:04:36 责编:张勇 王悦 朱磊

近期,民建天长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王震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换届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出席民建滁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王震做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布置了支部下半年工作。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天长支部已完成了社会服务、“一支一品”等工作目标任务,下半年将重点调动年轻会员的积极性,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围绕提交高质量社情民意开展活动;组织会员走进乡村校园,关注贫困留守学子,继续开展捐资助学社会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会员赴民建发源地重庆市开展实践教学,全面完成支部年初制定的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支部学习等活动计划,争取在2021年全市支部考核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