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全体会议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2021-09-22 11:07:27 责编:奚正喜 王悦 何怀光

9月16日,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八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繁昌区召开。社市委主委王芳,副主委郑筱妍、宗辉,各基层组织主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换届工作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学‘五史’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参观了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和谭震林故居,了解谭震林领导的第三支队在繁昌抗日的革命故事,谭震林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和重大贡献。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

会上,审议通过《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人员名单》《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议程等重点内容。参会人员针对工作报告、名单等具体细节内容进行了充分商讨,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王芳主委强调,与会代表要在重温历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和传承历史精神,发扬光荣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站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维护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加强团结,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