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招商引资项目“新再生平台网”正式签约
来源:芜湖市民建 2021-09-23 09:42:42 责编:奚正喜 刘鹤 何怀光

9月13日下午,芜湖民建招商引资项目“新再生网平台”正式签约。该项目由民建芜湖工商联支部主委、安徽泰德隆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育引荐。

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繁昌区副区长鲁胜启和杭州新之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煌出席签约活动。鲁胜启和李辉煌在区政府513办公室正式签约,这标志着芜湖民建招商引资项目——“新再生网平台”正式落户繁昌。

芜胡民建

杭州新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系青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负责新再生网平台的开发运营。新再生网平台是全国再生资源行业唯一一家实现全品类交易、监管、支付三位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平台。该平台致力于运用互联网理念和技术为再生资源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四大板块(撮合交易板块、运营监管板块、智能管理制造板块、金融服务板块),三大功能(撮合交易功能、监管规范功能、支付融资功能),帮助交易双方降低交易成本,完善交易溯源,建立真实有效的交易数据库,便于税务征收与监管,促进再生资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繁昌区即将建立芜湖运营中心,据测算,平台运营后仅繁昌区年交易额可达5亿元,税收2千万元。

今年以来,民建芜湖市委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与优势,积极助力市“一号工程”——“双招双引”,王芳主委多次带队,前往杭州、北京、南京等地开展招商工作,取得一定实效。此次“新再生平台网”签约落户,也是在前期调研走访的基础上,经进一步沟通协调而成。(文/图  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