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屯溪区政协主席吴友训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程晓芳 2021-09-23 13:38:03 责编:张勇 刘鹤 何怀光

  9月14日上午,黄山市屯溪区政协主席吴友训深入老街街道珠塘社区、滨江西路驳岸除险加固及历史埠头修复工程项目工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陈荣、秘书长吴凤英参加督查。

 吴友训一行深入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和项目工地,仔细查看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改造等情况,就项目工地安全管理、施工管线清理、绿化带垃圾清理、小区物业管理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吴友训指出,继黄山市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后的首轮复评工作即将开启,屯溪区作为中心城区,作为复评“主阵地”,压力在肩,责任重大。当前街道、社区工作任务繁重,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持续发力,一抓到底,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确保及时整改到位。要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在文明创建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氛围,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程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