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政协旅游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黄山市政协 2021-09-24 09:32:01 责编:张勇 王悦 桑士宣

9月16日上午,黄山市政协旅游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祁门县凫峰镇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徐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旅人资环委委员,各区县政协及相关专委、黄山风景区政协联络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市政协旅人资环委前期工作情况,提出下步工作打算。会议还听取了各区县政协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及对旅人资环委工作的建议。

徐荣华指出,面对黄山发展的“新风口”,做好政协旅游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尤为重要。他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突出政治建设。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全面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打造“五个城”战略发展目标,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聚焦聚力。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聚焦专门协商机构主业,积极谋划推动祁门凫峰天之红祁红庄园、黄山区汤口程剑摄影工作室的委员履职实践基地暨“协商1+1”委员工作室建设和建立“加快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助力打造生态型、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城市”的集体提案,助力乡村振兴和探索“双碳”目标实现路径三个课题组,着力推动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质效。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把民意表达、党政对接的重要渠道建得更通畅,把团结各界、集智聚力的重要平台建得更宽广;持续增强委员履职意识、履职本领,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心怀“国之大者”,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全面助推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调研考察了祁门县凫峰镇天之红茶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