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琅琊区政协:施发兵调研指导特色活动室打造工作
来源:琅琊区政协 2021-09-24 09:38:35 责编:张勇 刘鹤 桑士宣

9月22日,滁州市琅琊区政协主席施发兵一行深入区教体局、鼓楼社区调研指导政协委员特色活动室打造工作。施发兵首先同滁州四中、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打造“学在琅琊委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学在琅琊委员活动室”设立是贯彻党对教育全面领导方针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各级组织联系学校工作制度的具体安排。同时,也迎合了科教文卫界别委员工作需求,为委员们碰撞思想、“开门”造车创造了机会。要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大对琅琊区教育的宣传力度,督促指导教学工作,帮助学校解决困难问题,全力打造学在琅琊品牌。

会议强调,要重点挖掘协商内容,在教师资源调配、调动教师积极性、加强学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深入调研、建言献策。

随后,施发兵前往鼓楼社区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委员活动室”建设工作。(琅琊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