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赴四川、西藏开展走访考察
来源:安庆市政协 2021-09-24 11:21:04 责编:张勇 刘鹤 桑士宣

9月10日至18日,安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跃云率队赴四川、西藏走访考察,开展“双招双引”、走访异地安庆商会、回访浪卡子县等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参加。

图片

在成都市,李跃云一行实地考察了成都金科玉律科技有限公司、力方集团、威马汽车研究院、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潜在合作空间,并与成都金科玉律科技有限公司、力方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

图片

在山南市,李跃云一行看望慰问了安庆市援藏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到浪卡子县开展回访活动。在浪卡子县座谈时,李跃云对浪卡子县委县政府关心、关注、支持援藏干部工作生活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藏族人民和援藏干部锚定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蓝图,铸牢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共同创造幸福美丽生活。

  考察期间,李跃云还走访了西藏安庆商会、成都安庆商会。他希望商会立足“四好”目标,发挥会员企业自身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回乡投资兴业,开展以商招商,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项目落户家乡、共谋双赢。(安庆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