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罗兆好赴巢湖市烔炀镇凤凰村调研慰问
来源:合肥市政协 2021-09-25 09:58:49 责编:张勇 刘鹤 何怀光

  9月17日,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罗兆好赴巢湖市烔炀镇凤凰村调研,慰问脱贫户并看望镇村干部和市政协选派干部。市政协副秘书长龚翠兰、办公室副主任黄根生陪同。巢湖市政协、烔炀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10918144314466001

  罗兆好仔细询问脱贫户代表生产生活情况,递上由合肥明晟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资助的米、油、月饼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中秋、国庆良好祝愿。随后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凤凰村红高粱种植基地,了解基地承包单位合肥明晟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他们扎根农村,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带动农民致富,积极回报社会。

20210918151952526001

20210918150940984001

  罗兆好对烔炀镇及凤凰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烔炀镇及凤凰村要在市委、市政府及巢湖市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本地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做好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工作。他表示,市政协将高度重视支持选派工作,掌握工作动态,创造良好条件,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选派工作任务。希望镇村干部一如既往发挥脱贫攻坚的韧劲和干劲,致力于乡村振兴,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