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政协视察学前教育
来源:郎溪县政协 2021-09-27 14:13:38 责编:周晓东 陈维庭

9月24日,郎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县政协副主席冯后祥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工作汇报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开发区幼儿园、郎川幼儿园建设现场、养正幼儿园、建华幼儿园幸福佳苑分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教室、活动场地、寝室、食堂等教育教学设施,听取各园负责人汇报幼儿园经营管理情况,全面了解了郎溪县城乡、公民办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在会上,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委员们积极发言,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充实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向阳强调,学前教育是整个教育体系的重要基础,全社会都要充分重视和关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落实《安徽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办法》,确保每个小区配套足够的学位数;进一步抓好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尤其是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让幼儿教学符合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促进幼儿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