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政协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协会议精神
来源:蚌埠市政协 2021-09-27 14:17:44 责编:周晓东 陈维庭

9月24日,蚌埠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座谈会、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汤林军主持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深入把握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特点和规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功能型党支部—党小组”的组织体系,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有效融合,以党建新加强引领履职新作为,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机关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创新思路理念、体制机制、平台载体,提升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性、时代性、时效性,以宣传思想工作新改进扩大凝聚共识广泛性,真正让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机制“活”起来、内容“实”起来、方法“新”起来,更好地传播共识、凝聚人心,推动人民政协更好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持之以恒抓学习,强化责任勇担当,凝心聚力助发展,驰而不息转作风,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落实能力,以更加富有成效的机关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争取更大光荣。( 汤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