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工作室”为群众解决“烦心事”
来源:宁国市政协 2021-09-28 11:41:46 责编:陈维庭

“感谢委员工作室牵头组织开展这次协商活动,让我们的孩子上学更安全,我们更放心。”9月23日,宁国市政协瞿国庚委员工作室组织市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家长及群众代表就嵩合便道加宽进行协商。

协商会上,嵩合社区主要负责人介绍“自新宁中搬迁以及振宁大桥的建成使用,由于距离较近,该条道路从一条便道成为学生上学、工人上班、群众办事的一条‘主路’,通行人员众多。但由于道路较窄,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接下来,街道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将这条便道部分进行拓宽,切实为民办实事解民忧。”河沥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召集人付汪陆表示。至此,瞿国庚委员工作室又一个协商事项取得实效。

近年来,宁国市政协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相继成立四家社区委员工作室及一家集“线上+线下”服务于一体的操宝舟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通过走访接待群众、参与社区事务、召开协商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委员“沉下去”,把社情民意“收上来”,打造了一个“请你来协商”的民主协商新平台,成为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