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招商小分队赴湖北黄冈招商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员会 2021-09-28 11:52:15 责编:周晓东 陈维庭

9月23日至24日,芜湖市民主党派招商小分队由芜湖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红,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民革芜湖市委专职副主委高光兴带队,前往湖北黄冈开展大健康产业链招商工作。农工党芜湖市委、民革芜湖市委、民建芜湖市委相关同志随行,本次招商工作还专门邀请了市卫健委相关同志参加。

23日,招商小分队参观了黄冈农工同心医院,大家就精神疾病的治疗、康复、回归社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在24日的交流座谈中,张红代表招商小分队介绍了芜湖市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本市“双招双引”的工作情况,并赠送了芜湖市宣传资料和招商政策资料。李保国介绍了湖北伦欣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对医疗行业的投资情况及菱镁新型建材生产和研发情况。双方就在芜湖建设医疗机构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在芜投资意向。

今年年初,芜湖市确立“双招双引”作为重大发展举措的战略定位,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芜湖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摆在全局工作的核心位置,以超常规的决心、力度、功夫加以推进实施。按照工作分工,全市共设置13个产业链组,芜湖市各民主党派为大健康产业链组成员单位,市卫健委为牵头单位,招商主要涉及健康管理、医疗器材、医用耗材、医院建设、制药等子行业。

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黄冈市委主委詹汉彬,中共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松,农工党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冯扬及黄冈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湖北伦欣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冈农工同心医院院长李保国热情接待招商队一行。(于观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