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政协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明光市政协 2021-09-29 11:33:05 责编:周晓东 陈维庭

9月26日上午,明光市政协主席张言平、副主席陈晓燕深入明光街道中心路社区调研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市创城办、市政协机关、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网格长、网格员单位,明光街道、中心路社区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张言平一行先后来到观城国际、桃源巷、中心社区文明实践点、明城嘉苑小区、供销社东侧等点位,详细查看停车位划线、强弱电线整治、环境卫生等情况,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交办。

随后,在中心路社区召开片区文明创建推进会。张言平强调,片区各创建责任单位要全面动起来,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特别是张秀山书记讲话精神。一是头脑要清醒。全国文明城创建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是全市人民热切期望,也是各地各单位的职责所在,责无旁贷,必须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二是情况要清楚。片长、网格长、网格员,街道、社区,职能部门等三类单位,要对测评体系、单位职责、工作标准了然于胸,清楚干什么,怎么干。三是问题要清底。加强巡查整改,建立问题库、明确责任清单,滚动巡查,问题加快销号清零。片区创建要走在全市前列,在首年测评中全力做到不丢分,为全市争光作贡献。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大会精神,市创城办负责同志作了工作点评和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