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古沛
来源:明光市政协 2021-09-29 11:34:20 责编:周晓东 陈维庭

9月27日上午,明光市政协副主席、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郑昕到古沛镇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郑昕以数字为脉络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进行概括和解读,帮助全体镇村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郑昕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当前,“百日攻坚”行动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干部要扛起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迎难而上的勇气、争分夺秒的执行力,全身心投入到攻坚行动中来。要利用古沛镇农业优势,突出重点,用好、用活相关政策,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农村文明建设,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古沛镇在“三资”清理工作上先试先行,取得了一定成效,要继续加强研究,做深做实做好、总结好、宣传好,以理论指导实践,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在第四季度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打赢打好“百日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