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政协调研全民健身工作
来源:利辛县政协 2021-09-29 11:40:03 责编:周晓东 陈维庭

9月23日,利辛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星带领县教科卫体委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开展推进健康教育、促进全民健身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利辛县体育中心建设项目工地、市民健身公园等实地走访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县体育发展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人才队伍培养、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委员们针对利辛全民健身工作中存在的社会环境营造、体育场馆开放、公益性辅导、落实工间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红星指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是一项重要的基础工程和系统工程。要提升全民健身的意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运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健身理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李红星强调,要提升全民健身的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有关部门和健身协会的引导、协调作用,有效引导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使全民健身服务更加便捷、高效、精准,要着力加强薄弱环节,改善全民健身的条件,真正让全县人民共享体育事业发展成果,让全县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