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政协协商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霍山县政协 2021-09-30 11:06:12 责编:陈维庭

9月26日,霍山县政协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域医共体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县政府副县长朱静、县政协副主席叶登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提案委、教科卫体委、县卫健委、县医管办和县医院、中医院医共体集团负责同志,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通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协商。

朱静要求,要全面加强行业党建,持续规范行风,改善医患关系,确保群众满意。要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大力建设大数据中心,推动医疗机构间检查检验结果、医学影像资料等健康信息调阅共享,逐步实现信息互联互通,为患者提供智能化便捷服务。要全面发挥中医药全生命周期特色,突出健康管理,在深化医改中彰显中医优势。                叶登江指出,县卫健委应进一步加强管理,倾听社情民意,改进工作方法,推进工作落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放大提案的带动效益,拓展办理工作成果。两大医共体集团应结合实际落实各项工作,探索更加符合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方法路径,更好地为社会、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县政协将持续关注医共体建设发展,通过发挥政协平台作用为医共体建设的发展完善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