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赴当涂县调研督办“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重点提案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2021-09-30 11:19:04 责编:陈维庭

为做好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9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赴马鞍山市当涂县,围绕“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重点提案开展调研督办。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当涂县李白文化旅游区桃花村、乌溪镇七房村、互河镇兴禾村金色田园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党建引领、乡风文明、村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当地企业、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握好“打造样板”的突出主题和鲜明要求,扛起新时代新使命,坚持因地制宜、以人为本,在推动产业发展、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的同时,加强“数字乡村”、乡村旅游等方面探索创新,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为打造乡村振兴安徽样板作出当涂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陶诚及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