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涛率队赴江西考察
来源:省政协民宗委 2021-09-30 16:00:18 责编:何小龙 朱媛

  9月25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率队赴江西,围绕“推进乡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1

  夏涛一行先后赴鹰潭、景德镇、九江、南昌等市实地考察,深入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走访基层社会治安综治中心、巡回法庭、志愿警察协会等单位,与基层干部、一线公安民警、人民调解员等面对面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对开展乡村治理、推进乡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江西各级党委政府为构建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治安防控体系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2

  夏涛指出,皖赣两省山水相依、人缘相亲、省情相似,江西在乡村治理及乡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切实把“推进乡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筹备好。

3

  省政协副秘书长赵宏海、民宗委主任万以学、一级巡视员杨长青、民宗委专职副主任赵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