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提案落实 向国庆献礼
来源:界首市政协 2021-10-02 08:45:54 责编:何小龙 刘鹤

随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近日,界首公益小天使饮水思源百名少年儿童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这是界首市为切实做好该市政协“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国防教育刚需的提案”办理的具体落实举措,旨在增强少年儿童的国防素质教育,进一步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自2021年7月5日起,界首政协张云强委员工作室承办了该项活动,积极组织少年儿童参与网上报名,组织资深专家为他们进行语言、形体、诵读辅导培训,建立《界首公益小天使红色教育网络课堂》,相继整理发布《红色革命故事》视屏资料、故事文本2000余个,同时联合该市张存世艺术馆中原艺术大舞台开展“百场红色电影”连映活动,让观影的青少年沉浸其中,内心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

界首市政协通过促进提案办理落实,用红色故事初心点亮童心,于润物无声中传承红色基因,为国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贾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