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政协: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舒俊 2021-10-09 10:48:47 责编:曹昱 郑亮

近日,黄山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路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玉宝、胡黎明、吴灵强,秘书长秦学锋参加会议。

wKiM92Fg3bmAB_gIAADWwLlzdEE485

路海燕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实质,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落实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把党代会精神融入政协履职全过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切实把政协各项工作落实到践行高质量发展、打造“五个之城”的具体行动上,在“创新创意”中体现责任担当,在“崛起赶超”中找准履职重点,学深吃透报告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各级政协委员主动作为、积极发声,形成视角独特的建言成果,精心谋划、科学制订明年协商计划,加快推进杭黄两地政协合作,力争在杭黄世界级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建设上有所作为,全力服务助推黄山建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要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以创新思维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在创新打造“党建引领,委员说是”讲堂、委员工作室协商“1+1”等工作品牌基础上,着力推进工作理念创新、制度机制创新、履职形式创新,争创更多政协品牌,在不断守正创新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政协机关要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持干在一线的精神状态、倡导一马当先的工作劲头、树立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确保政协各项工作落地有声。

(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