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协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滁州市政协 2021-10-09 10:57:33 责编:曹昱 郑亮

近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潮到文明创建联系点——琅琊区北湖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朱宏兵、市文旅局负责同志和琅琊区政协主席施发兵陪同。

高潮一行先后深入北湖农贸市场、煤厂小区、北湖小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个点位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交办,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在北湖农贸市场,指导组查看了垃圾分类、卫生保洁、飞线规整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在煤厂小区、北湖小区,指导组要求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优化服务内容,抓好便民服务工作,把便民惠民利民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把精准谋划、精细管理体现到创建工作中,把细致细微服务融入群众生产生活中。

高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文明创建工作,坚持更高标准,全面对标对表落实落细,聚焦农贸市场管理、活禽宰杀、经营户文明经营意识、周边停车秩序,以及小区居民电瓶车上牌、电瓶车充电、文明骑行等问题,加强教育管理,集中强力整治,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滁州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