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政协专题视察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
来源:界首市政协 2021-10-11 12:45:29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何怀光

9月29日,界首市政协副主席黄健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界首市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曙光小区和茂源小区等改造工程现场进行考察,实地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建设及进展情况,并主动倾听小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工程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负责同志介绍了界首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借鉴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黄健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老旧小区改造在增强基层治理能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的重大意义;要做好结合文章,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党的建设、文明创建、物业管理、街道体制改革等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共建美好家园;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和部门配合,发挥社区主体作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实施,确保圆满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不断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李艳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