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滁州市政协 2021-10-11 12:59:41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朱磊

10月6日下午,滁州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深入联系的第68网格——沿河社区走访调研,现场指导文明创建巩固提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包保单位市邮政管理局、汽运公司中心站,以及琅琊区政协、街道社区和物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世平认真听取了街道、社区及包保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实地察看社区环境,与居民亲切交谈,并就公共设施升级改造、非机动车停放、电动车上牌等问题现场点评,要求尽快整改到位。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专题调度会暨市文明委(扩大)会议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松懈,全力以赴,责任到人;行动上积极跟进,逐一对标对表,加强常态化管理,做到常抓不懈;宣传上加大力度,用好共建单位资源,再掀创建高潮,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滁州市政协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