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阜阳市政协 2021-10-12 12:13:08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何怀光

10月8日,阜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振军、顾恒中、张华久,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景宏出席会议。副主席吴开义、聂磊列席会议。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金寨县革命老区和凤阳县小岗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及时跟进学上下功夫,在助力发展上有作为,在履职为民上显担当,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大力弘扬老区精神和小岗精神,艰苦奋斗、争先创优,用持之以恒的学习强化思想淬炼,用敢于创新的胆识助推改革发展,用枝叶关情的意识书写为民答卷,努力在助推“三地一区一城”建设中建功立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以学促行,高站位抓学习、高要求抓履职、高质量抓落实,紧紧围绕“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奋斗目标,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化一推”等重点工作,找准政协履职切入点和发力点,深入调查研究、深度协商议政,努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