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政协围绕留学人员服务发展调研
来源:亳州市政协 2021-10-12 15:17:40 责编:陈维庭

微信图片_20210930163408.jpg

9月29日,亳州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金少坤带领侨联界别组委员围绕“留学人员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界别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30163412.jpg

委员们先后实地查看了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经营的亳州市谓博药业、亳州市兴华医院、亳州市金不换白酒集团等企业。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过程、运营情况及其生活状况,并与他们就工作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30163404.jpg

调研组指出,留学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侨联工作的新着力点,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鼓励和引导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发扬报国传统,要能在自主创新创业中科学把握自身定位,发挥联系海外的优势和所学专业特长,不断变革创新,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繁荣亳州市场经济以及文化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程亚妹参加调研。(杨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