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 促进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来源:淮北市政协 2021-10-13 11:33:58 责编:陈维庭

10月9日上午,淮北市政协召开十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淮北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莉莉、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孙兴学、李公峰、董哲,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听取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和市政协有关课题组调研情况的报告。


谌伟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淮北市应急管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夯实,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深化,安全预防体系日趋完善,安全监管能力稳步提升,安全保障工作持续加强。下一步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严格责任落实,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整治,始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谌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在政治过硬、服务优质、协调顺畅、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等方面再下功夫,努力把市政协机关建设成为一流模范机关。要建立健全政协协商议政质量评价体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提高协商议政的质量和实效,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着力推进互联网与政协履职深度融合,搭建好管好用、便捷高效的“智慧政协”平台,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政协的协商议政活动,更高质量建言资政,更加广泛凝聚共识,努力画好画大网上网下“同心圆”。

会议还审议通过《政协淮北市委员会关于建立协商议政质量评价体系的实施意见(试行)》、《政协淮北市委员会会议协商质量评价工作办法(试行)》。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委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