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政协开展委员送科普活动
来源:桐城市政协 2021-10-14 09:04:05 责编:张勇 金珊珊 朱磊

一张课桌,授课者如数家珍,滔滔不绝;几排座椅,听众们聚精会神,频频提问。近日,桐城市政协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三期“委员送科普”活动。桐城市政协委员、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刘琳率队开展专题宣讲,并现场演示颈腰椎保健操和护颈、护腰妙招,以及伏案电脑族职业疾病防治等,受到听众一致好评。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桐城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送科普”活动。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桐城市政协将“委员送科普”活动作为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和界别代表作用的重要履职平台,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据悉,截至目前,桐城市政协已开展5期“委员送科普”活动。“我们将把该活动作为创新履职方式、增强履职成效、促进凝心聚力的重要措施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事项,发挥委员行业优势,不断拓宽宣讲内容,重点在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技知识、行为理念、政策法规和知识创新等方面为群众送上饕餮大餐,助力全民科普。”市政协主席潘利民表示。(方兆)